2016年4月27日星期三

司馬南:法輪功幫了我一個大忙(圖)


  
  司馬南
  近日專訪了反邪教鬥士司馬南先生。司馬南說,法輪功在國內臭一大街,已經變成了詆毀中國的一股惡勢力。以下是司馬南談話內容摘要: 
  于光遠先生早就跟我們說,法輪功要鬧事了。   
  于光遠,是中國自然科學、社會科學兩方面的大學者,百科全書式的學者。中國反偽科學的鬥爭,如果說在江湖上是我們這些人和那些裝神弄鬼的人直截了當做鬥爭,那麼在理論建樹方面呢,于光遠先生則是我們的前輩,給我們提供了一種思想武器。他最早關於特異功能那些問題質疑的文章,發表在《自然辯證法》雜誌上,那些文章對我們這些人來說都是有重要啟示作用的。 
  
  僅僅因為何祚庥發表了《我不贊成青少年練氣功》,法輪功不僅圍攻北京電視臺,還圍攻天津師範大學。當發展到圍攻天津市委市政府時,于光遠先生和何祚庥先生都意識到,這件事情要升級了。 
  
  19997月中國政府依法取締法輪功前,法輪功圍攻媒體的活動逐步升級,于光遠早就跟我們說法輪功要鬧事了,要鬧大事了。 
  那個時間全國無論哪家媒體只要是發表了任何對法輪功,他們認為不敬的文字,他們都採取圍攻的辦法。 
  法輪功不但是圍攻報社,而且對發文章的記者、編輯連同總編輯家裏邊都採取今天的詞兒叫“人肉戰術”,線下人肉。這個辦法應該說是很拙劣,但是常常有效,因為我們一般人是不願意,因為那一種觀念的爭論,因為一個職業行為而去惹的家人添麻煩,但是幸好有一批人就不怕這個,如中科院的何祚庥院士。 
  我再舉這樣一個例子更滑稽,那便是法輪功發現美國有個通訊社叫美聯社,美聯社也有文章在寫到中國帶有迷信色彩的這樣民間組織,在中國興風作浪的時候,大概這個記者啊也沒有預見性,不知道17年之後中美關係大背景下法輪功處在什麼位置上,所以那個記者對法輪功當時的作為也表示不敬,所以法輪功居然也去圍了一些外國通訊社,連同美國的美聯社。這件事情雖然很小,波瀾不驚,當時是一個小事件,淹沒在一大片的事件當中。 
  李洪志詛咒我雙目失明軋斷雙腿。 
  李洪志剛出來的時候還沒名,有人就跟我寫信,說司馬南老師您知道嗎?我們東北有一個功力最高的大師叫李洪志,他是法輪功,說他那個法輪帶著大家往高層次上,功能最強。 
  李洪志說北京有個記者叫司馬南,他揭露了很多大事,他就不敢說我。 
  李洪志說你們注意啊,那個記者司馬南他今年就得雙目失明,明年汽車剪斷他的雙腿,這個人他說了很多人,他就是不敢說我。 
  不是我不敢說他,是那個時候不知道他是誰。所以跟李洪志接火接的很早。但是那個時候說實話,我犯了一個嚴重的錯誤,什麼錯誤?就是嚴重的低估了李洪志這麼一個,當年在東北一個小劇團裏面吹小號的、這麼一個邪教鼓吹者的能量,我怎麼也沒想多道,他能鼓動這麼多人,在中國釀成這麼大一個事件。 
  邪教之可怕,在於它控制了你的大腦,讓你陷入一種非正常的思維。 
  當時法輪功所裹挾的2百萬人,多數人還是從強身健體的角度出發,強身健體,我練練自己感覺也還好的。在這個時候,應該說它的危害性逐漸表現為對一些人的精神控制,一些習練者開始出現問題,如有人挖開肚子找法輪。有人的老婆不讓他練法輪功,他就對自己的老婆動手。有的人甚至說,這個人是我練法輪功、修煉過程中的“惡魔”,把人殺了居然還能把屍體放到鍋裏去煮。發生這類極端事件,那些人首先被洗腦了。然後按照法輪功這套歪理邪說去侵犯公民權利,所以它不是一般意義上的刑事犯罪,而是在邪教組織的蠱惑之下去殘害別人。 
  法輪功歪理邪說控制你的思維,搗亂了你的界限,它把藝術的東西當成真實了。比方說他要去自焚的人,自焚的人不是說我現在要自焚,他腦子裏沒有自焚的概念,他說我用這種方式,我才能夠真正地得道,真正地瞬間上升到最高境界。比較給力的方式是頓得,突然間獲得,那把汽油澆到身上一點,一下,這時候靈魂飛升了,“元神”出竅了,於是一個嶄新的自己就出現了。因此那些自殺的人,自殘的人,他都不認為,這個時候我要犧牲,我要自殘。如一朵花似的年輕姑娘、跳舞的陳果,如果她能想到自焚了以後,我燒不死,我就會變成這個樣子,那我相信這就是正常思維了。 
  
  邪教之可怕,就在於它控制了你的腦子,讓你陷入一種非正常的思維,而這種思維所指導的行動,所蠱惑的行動是反社會、反人類,是漠視人類權利。所謂邪教之邪,就邪在這個地方。 
  邪教思維是非常搞怪的,想起來既可恨又好笑。  
  你給邪教癡迷人員講道理是講不通的,為什麼呢?因為他的腦子亂了,這就是邪教思維。你跟著一旦中了邪的人去談啊,你會發現沒辦法談。他如果與你辯論,還是好的,說明還跟你接觸,能互相有交流。 
  可怕的是信了邪教後,你和他說話,他看到你還不跟你說話,你說什麼他都聽不進。 
  比這個更可怕的是,他不但不說話,還看著你笑,他覺得你的層次太低了,司馬南你跟我這一廢話,你讓我又漲了一個層次。    
  法輪功幫了我一個大忙,那就是提高了我的知名度。 
  李洪志自稱比佛祖高一萬倍,是所有大神之上的大神。他沒出名的時候,就一直設法讓司馬南雙目失明,兩條腿斷掉,還說遠距離給司馬南裝了一個法輪是逆轉的,能控制我。 
  李洪志控制我這麼多年了,你看有什麼效果? 
  現在法輪功把我列為惡人,而且還隔三差五製造關於司馬南各種各樣的謠言,通過李洪志所控制的法輪功系列媒體的造謠。 
  法輪功在這方面幫了我一個大忙,那就是提高了我的知名度,天天造我的謠,這個謠言造的特別離譜。 
  
  法輪功在國內臭一大街。
  我就覺得在國內啊,在大陸法輪功是臭一大街,人都懶的提法輪功了。在網上您知道怎麼說法輪功嗎?輪子,輪子! 
  在北方的語言當中,有這種調侃的話叫“玩輪子”。“玩輪子”就是來回一圈一圈地轉,沒有正事兒。有人在網上說話,大家一看不懷好意,就是說你少來輪子這一套,所以法輪功是臭一大街的。 
  法輪功演變成了詆毀中國的一股惡勢力。 
  法輪功在海外偽裝成一個信仰的團體,說我們有信仰。偽裝成一個中國傳統文化的代表者,我們使練中國的功夫,還有的人把他們偽裝成一種藝術性的團體,我們唱歌、我們跳舞,我們做遊戲 
  比較令我吃緊的是,近年來法輪功有一個發展的傾向,就是它把疆獨、藏獨,民運的勢力,還有各種惡勢力,甚至包括現在剛出現的所謂港獨,都網羅到它這裡面來,它提供了一個巨大的平臺。 
  所以從這個角度來說,有人問說司馬南你過去跟神功大師做鬥爭,揭穿他們的騙局,你後來怎麼在意識形態領域當中說話啊? 
  
    紐約華人抵制法輪功
  我告訴你一個秘密,我過去跟那幫神功大師做鬥爭,我以為他們只是詐騙錢財,後來跟著跟著,跟了20幾年之後,我發現他們變了,他們變成詆毀中國根本政治制度的一股惡勢力,所以他們的轉型我也跟著轉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