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7日星期三

何祚庥:李洪志歸天法輪功就完了(圖)

    近日專訪了中國科學院院士何祚庥先生,請何老介紹他與邪教法輪功鬥爭的歷史。何祚庥指出,法輪功遲早要消滅,什麼時候李洪志歸天了法輪功就完了。
    何老已經89歲高齡,但身板硬朗,精神矍鑠,談起話來風趣幽默,思路清晰。 以下是何老談話摘要:
  
  我一篇文章把法輪功給鬧出來了。 
  17年前,何祚庥在天津師範大學《青少年科技博覽》發了一篇文章《我不贊成青少年練氣功》。 
  
  在這篇文章以前,北京電視臺採訪過何祚庥,何老說了一句話,練法輪功有些人練出點問題。因此法輪功就去包圍北京電視臺,要求北京電視臺賠禮道歉,所以何祚庥覺得這個法輪功太過分了。 
  等到天津師範大學雜誌向何祚庥約稿,他就寫了《我不贊成青少年練氣功》。為什麼呢?何祚庥認為,練氣功練的不好會出事兒,運動量小。青少年還是該跳跳蹦蹦,打球、踢足球、賽跑,老頭、老太太可以練氣功。何老講,氣功練得不好會出現嚴重事故,會練出精神病出來。 
  在文章中,何老舉了一個例子,中科院理論物理所就有一個研究生練法輪功練出精神病來,很危險!都幾乎要死的樣子了。研究所黨委書記連夜把他送醫院搶救,總算是回來了。為了幫助他,把他父母都請來了。父母也贊成他不要練習法輪功,給他做非常細緻的工作。父母回去後,這個研究生二次又練法輪功,再度走火入魔,又二次送他去搶救。 
  結果法輪功就不依不饒了,圍困天津師範大學,要求這個雜誌賠禮道歉。這個雜誌開始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就聯繫何祚庥。何老說“頂住,要頂住”。因為法輪功沒道理,何老講的都是真實的事情,患病那個學生還在理論物理研究所呢。 
  法輪功這個時候就表現出了非常強的組織性及其明確的目的性。接著,法輪功就圍了天津市委。 
  何老說:“這個時候,我們就發現法輪功和我們一直致力於揭露的那些裝神弄鬼一般的偽氣功又不同了。” 
  李洪志特別痛恨我。 
  《我不贊成青少年練氣功》還舉了一個例子,法輪功說有一位工程師(編者注:景佔義)練了以後“元神”出竅,就鑽到了煉鋼爐裏面去,他親眼看到煉鋼爐裏面的成分,然後做出重大發明。 
  何老笑道:“我說他比孫悟空還厲害呢,孫悟空鑽到了太上老君的爐子裏,沒有煉壞煉出火眼金睛。太上老君的爐是碳爐800,煉鋼爐是1400。我說這個這麼厲害啊,比孫悟空還厲害啊。這直接的讓李洪志面子上挂不住了,就對我特別痛恨。” 
  中科院物理所支援我批評法輪功。 
  
  何老說,中科院物理所完全支援我這麼做,你想想看怎麼可能不支援。我單位一個研究生習練法輪功弄出精神病來,然後送到精神病院去搶救,黨委書記親自送的。我們所是科學院理論物理研究所,不是宗教迷信所,這個很不一樣,就是完全支援我的。 
  法輪功“元神”出竅邪說危害非常大,有9個人跳樓自殺。 
  李洪志說,練法輪功能“元神”出竅,可以騰雲駕霧,這個危害非常大。 
  為什麼說騰雲駕霧呢,習練者練著練著就迷糊了,迷糊以後自己就“元神”出竅了,就以為我真的騰雲駕霧了,我就練出“神通”來了。所以,他們就想看看我的“神通”怎麼樣,就從樓上跳下去。 
  有群眾向何老反映,先後有9法輪功習練者跳樓自殺的,導致81。傷的這一個從二層樓跳下去了,所以沒死。 
  法輪功習練者認為他不是跳樓自殺,是覺得他可以騰雲駕霧了。傷的那個人覺得自己錯了,說自己功法不到,所以受傷了。 
  愚昧就是這個樣子,法輪功捏造了很多虛假的反科學的東西,一方面我們要講有封建迷信在裏面,另外一方面還有很多反科學的東西。 
  這種東西你跳下去了萬有引力總是起作用的,你怎麼能夠騰雲駕霧呢? 
  這種邪說有中國特點的,蠱惑了很多老百姓。因為中國的那種神怪小說,都講的騰雲駕霧,所以他也是利用了這樣的小說裏面,大家一般老百姓都比較熟知的,我們的《封神演義》裏頭,還有《西遊記》裏頭都有騰雲駕霧一說。 
  還有更嚴重的,比如說我練法輪功了,本來是我的好朋友,但是我練迷糊了,這個人表面上是我的好朋友,其實是惡魔。這個魔王,我要跟他做鬥爭,我是正教他是邪教,我是神他是魔,所以叫神魔鬥爭,就會動刀子。有很多家庭夫妻一起練的法輪功,都出現這個悲劇。 
  我被法輪功列入“惡人榜”。 
  何祚庥說,我第一批被李洪志列入惡人榜。法輪功搞了一個“四大惡人”榜,有郭正誼、于光遠、何祚庥、司馬南。咒罵司馬南“無惡不作”,于光遠“惡貫滿盈”,何祚庥“窮兇極惡”、郭正誼凶神惡煞 
  
  李洪志歸天法輪功就完了。 
  何祚庥指出,法輪功遲早要消滅,什麼時候消滅?什麼時候李洪志歸天了就完了。李洪志不是說自己是可以長生不老嗎? 
  
  李洪志自稱,他是來挽救地球的,地球是要毀滅的。李洪志說哪一代哪一代的祖師傳授給他“法輪大法”,叫他來挽救地球。地球什麼時候毀滅?李洪志說毀滅的時間是他定的,這就是他聰明的地方。 
  到了一定的時候,這個地球沒有毀滅,我相信近期不會毀滅,李洪志自身就毀滅了。那麼人類以後怎麼辦?李洪志這個大謊話將來是沒有辦法圓上的。 
  李洪志還造謠,就是他不會生病。我相信李洪志身體再好也會生病。據說李洪志在美國生病以後,還到現代醫院去看。 
  李洪志不是說法輪功可以治病嗎,你自己不練功治病,為啥跑到醫院這兒來治? 
  備註:何祚庥,1927年生,中科院院士,理論物理學家,中國原子彈的設計人之一,又是氫彈理論的開拓者,為中國國防建設做出過重要貢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