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5日星期一

美國檢方公佈殺女醃屍案主犯認罪視頻(圖)

  據美國Brinkwire網當地時間13日報導,美國檢方公佈了一段令人不寒而慄的新視頻,畫面顯示,來自美國俄亥俄州的華裔母親陳明明(Ming Ming Chen)在接受調查員詢問時坦白說,是她打死了自己5歲的女兒趙愛什莉(Ashley Zhao),然後命令丈夫趙亮(Liang Zhao)把孩子的屍體藏在自家餐館的後面。當地時間20171229日,陳明明被判刑22年。
 
  受害者趙愛什莉(Ashley Zhao)

  兇手陳明明現年30歲,她的女兒趙愛什莉於20171月報警失蹤。
  後來,經警方調查,發現小女孩愛什莉的屍體被隱藏在俄亥俄州北坎頓一家名為“ANGS”的中餐館內。
 
趙亮和陳明明經營的餐館Angs Asian Cuisine
  在視頻中,調查員問陳:“發生了什麼事?她是怎麼死的?”
 
  “是我殺了她,我殺死了她,”陳回答。
  調查員逼問她說:“你打她了嗎?”
  “是的,”陳在視頻中說。
  你是怎麼打她的?調查員問陳。
  “用你的手去做,”陳邊說邊比劃她是怎麼打她女兒的。
  接著她告訴調查員說:“我告訴我丈夫趙亮(Liang Zhao)處理他們女兒的屍體。”然後,她丈夫把孩子的屍體藏在餐館裡。
  陳說她殺她的女兒是因為她的工作變得不堪重負,稱自從中國探望祖父母回美國後,他們的女兒變得不聽話。
  “我需要打理餐館裡的一切事情。我只有兩隻手。我沒有三頭六臂”陳在視頻中解釋道。
  “我不想對艾希禮那樣做,但有時候你無法控制自己,”陳補充道。
 
    當地時間20171229日,陳明明在認罪謀殺等罪名後被判刑22年。
 
 陳明明在法庭上
  陳明明10多年前從中國偷渡到美國,和趙亮結婚。
趙亮和陳明明婚照

  由於她是非法入境美國,所以美國當局說,陳在服刑滿後將被驅逐出境遣返回中國。
  2009年,陳曾申請在美國避難,聲稱她是一名“法輪功”信徒,受到中國政府“迫害”。然而,聯邦法官兩次拒絕她留在美國的請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